跳到主要內容區

11/20舉辦 『佐臻x 品臻x 明志虛擬設計共同研究中心成立揭幕儀式暨產業研討會』,歡迎踴躍報名參加!

最後更新日期 : 2018-11-12

明志科技大學謹訂於107年11月20日(二)上午9點假本校創新大樓一樓福爾摩莎講堂舉辦  『佐臻x 品臻x 明志虛擬設計共同研究中心成立揭幕儀式暨產業研討會』  ,誠摯邀請您前來共襄盛舉!

【活動資訊】

廿世紀末網際網路與雲端技術的疾速發展,緊接著在過去十年間,虛擬設計 (Virtual Design) 已成為本世紀最重要的視覺設計界面與工具。這個研究領域,帶來了許多應用的商機。從虛擬實境 (Virtual Reality)、擴增實境 (Augmented Reality)、至混合實境 (Mixed Reality),有愈來愈多的應用軟體被開發出來;從試衣間、家俱擺設模擬、預售屋實境、科幻遊戲⋯等,還有更多未來無限潛能的應用領域等待開發。

佐臻與品臻企業,投注在穿戴裝置的研發,讓以往僅能在電腦上顯示的設計內容,得以更真實、迅速地呈現在人們的眼前,帶來的不僅是便利的視覺資訊,更啟發了人類無限的想像空間。

明志科大視傳系以視覺與美術設計的厚實基礎,協助全球石化產業重量級的台塑企業,研發數位內容,應用在人才的培訓上,也將更進一步將虛擬設計結合數位教材的開發,讓知識傳承的教育工作擘劃新頁。

虛擬設計共同研究中心 (Virtual Design Co-Host Research Center) 的設置,便是這個夢想的開端。未來明志科大將與佐臻、品臻、台塑㩗手合作,讓這個「虛擬的夢」,真實地呈現,讓科技、藝術與教育的力量,為社會注入源源不絕的活力!

【活動時間】

時間:107年11月20日(二)上午9點

【活動地點】

地點:明志科技大學創新大樓一樓福爾摩沙講堂(新北市泰山區工專路84號)

【報名網址】

採線上報名:https://goo.gl/n1neqM

【活動邀請卡與議程】

10/11/20 佐臻X品臻X明智虛擬設計共同研究中心成立揭幕儀式暨產業研討會邀請卡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