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賀!本校培育廠商「艾歐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」榮獲經濟部中小企業處「破殼而出新創企業獎」

最後更新日期 : 2024-04-10

賀!本校培育廠商「艾歐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」榮獲經濟部中小企業處「破殼而出新創企業獎」

艾歐圖

✴獲獎捷報✴
🎊 狂賀🎊培育企業-艾歐圖科技(股)公司【榮獲110年度破殼而出優質企業】🏆新創企業獎🏆

✅艾歐圖科技(股)公司(iAuto)為106年成立之新創公司,公司研發為自動駕駛產品技術開發,是透由現有車輛進行改裝達成自動駕駛功能之技術為主,屬目前市場上現階段最符合經濟效益之方式。

✅在以現有車輛改裝達自動駕駛功能,其自動駕駛系統設計方法可符合國際車廠的系統功能安全性要求,具備高可靠度、高安全性之優點,且採用創新的系統功能互補式冗餘設計,可大幅降低系統硬體成本和提高整體自駕車的性能及可靠度。

✅iAuto公司以「安全可靠之移動平台、簡易上手之操作介面、快速舒適的運動控制、融入生活的自動駕駛」為公司發展願景,並以「提供自動駕駛車輛管理解決方案」為公司發展使命。

想了解更多iAuto: https://www.iauto-tech.com/

🖱至 #經濟部中小企業處 #創育成加速卓越服務網. (點選以下連結)可查詢110年度得獎名單公告喔!
https://incubator.moeasmea.gov.tw/....../1869-1100907......

#明志科技大學創新育成中心

 

獲獎公告:https://incubator.moeasmea.gov.tw/news/incubator-news/1869-1100907-01.html%E3%80%82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