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中心簡介

明志科技大學創新育成中心成立於民國90年,以「SMILE」作為中心服務宗旨,微笑服務企業(Smile service),增加行銷管道(Marketing),協助技術或產品創新(Innovation),提升品質(Life-quality),增加就業(Employment)機會,提供技術支援與輔導、政府計畫申請協助、空間與設備支援及產學合作等協助,是為創業者提供創意、創新、創業的服務平台。

明志育成以「螺旋式輔導」模式,橫向整合外部資源,與地方政府、法人機構、公協進會、產業園區、工業區及育成聯盟等進行串聯;縱向深掘本校三大學院師資及各研究中心研發能量,透過學校能量與企業之間的多重互返關係,學校輸出技術/研發/服務能量(即知識)轉化成企業生產力,產生新技術、新商品及高素質人才,形成一個良好循環。

以橫向整合、縱向掘深的方式強化產學合作及技轉之能量,促進跨單位研發資源的整合,提供企業多元化輔導,鋪設新創/創新公司未來之路。

歡迎您加入明志創新育成中心行列!